白荨浅田

我要摆烂 受不了了

【阿萨乙女】冬天西瓜汁的恋爱

高中pa! 

甜甜的校园恋爱

脑嗨发疯产物

小学生文笔

比较短

灵感来自于cp时光机



你对西瓜是真爱,无论何时都是。


西瓜是你夏天解渴的代名词。而在冬天,你也照样喜欢吃西瓜。


不过冬天时你更倾向于喝西瓜汁。


听你的好朋友说,从今天起,学校食堂内会开放免费的西瓜汁,不过是限量的。


西瓜子诶,还是免费的!那不快冲!


……


上午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打响,同学们都一窝蜂的往食堂跑去,场面那叫一个壮观。


你也跟着跑过去,但还是晚了。


只剩一杯西瓜汁了,但还有一个人才排到你。


你当时挺急的,也没有思考,就是直接拍了前面那人的肩膀,问他。


“同学能不能给我把那杯西瓜汁留给我。”


前面的男同学回头时你才看清他两侧的绿色挑染和他红绿的异瞳。


他很明显的愣了一下,大概是没想到会有人提这个要求吧。


—————视角切换成阿萨的—————


阿萨并不是第一次见到你,之前有一次参加讲座,他正好坐在你的后面。


当时他就注意到这个打瞌睡的小女生很可爱,之后也会有意无意的去寻找你的身影。


你拍他肩膀的时候他很惊讶,是因为他一直关注的女孩子和他讲话了。


—————切换回你的视角—————


自从那次你成功买到西瓜汁后,发现之后每次去排队都会看到阿萨。


有时你来晚了,阿萨甚至会多买一份带给你。


终于有一天你问阿萨。


“为什么你总帮我买果汁呀?”


“因为我喜欢你呀~”


爱情可以很简单,也许就是冬天的一杯西瓜汁。


———————————————————————————


终于!写完了!

这篇有点短 写的也挺快

还是求求粮票和鼓励

彩蛋里是一张帅气咋子哥

。・°°・(>_<)・°°・。

评论(2)

热度(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