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荨浅田

我要摆烂 受不了了

【原神乙女】怎么受伤了

脑子里又有一篇 所以我打算更新掉

内含枫原万叶 达达利亚 卡维 艾尔海森(彩蛋)

这一定是中考前的最后最后一篇

第二人称 错别字可能有 

小学生文笔 有长有短

给新写的指个路➡️有什么驱蚊降暑的好方法 

可以的话就开始⬇️!



枫原万叶

你发现万叶这几天好像有点不太对劲。

明明不是左撇子,但最近几天陪你练剑的时候却换成了左手拿剑。

难道是他右手受伤了?

你找了个借口,成功拉到了他的右手。仔细一看,绷带上真的渗出了一抹血色。

你着急的想要把万叶手上的绷带拆开。

“拆开绷带就不必了,小伤而已。”

“不过你这几天练习时受的伤,比我手上的这个更严重,不是吗?”

“所以还是先由我帮你处理一下你的伤吧。”



达达利亚

在达达利亚又一次带着伤发动魔王武装后,他虚弱的靠在了角落里。

你看着他身上的伤着急的要命,不由分说的直接坐在他的腿上,手撑着他身后的墙壁,查看起他的伤势。

不一会儿你听到一声轻笑,抬起头发现是达达利亚。

他撩开自己衣服的领子,露出一片通红。

“小姐…这里也受伤了…”

你着急的凑过去看,却被他一手搂住腰,一手搂住后颈,拉的你直接贴在了他的身上。

“小姐先让我充会儿电吧。”



卡维

“你去干了什么啊,怎么会伤成这个样子啊!”

卡维看着你手上狰狞的数道伤痕直接气的炸了毛。

气归气,卡维从家里翻出了医药箱,给你的手消起了毒。

你嚷嚷着大喊疼死了,结果收到了来自卡维学长的幽怨的眼神。

“我就是...在做我之前设计的机械结构的零件嘛…不小心划到手了…”

听了这话,卡维也瞬间消了气。

“以后做这么精细的零件就让我来吧,你可不能再受伤了。”



艾尔海森的在彩蛋里!赠送糖果🍬就可以看啦!

这篇真的不想留到中考后再发啦,所以赶紧码下来了


评论区可以点梗!


小红心和小蓝手可以点一点嘛(^з^)-☆


评论(16)

热度(66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