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荨浅田

我要摆烂 受不了了

【阿萨乙女】转进新班的第二天就收获了男朋友?

是高中pa!

我真的好喜欢校园恋爱

激情脑海产物

小学生文笔

太羡慕阿萨的高中数学成绩了

明天课外班数学考试能不能在评论区给我加加油



期中考试的成绩刚刚公布,老师便通知你转去年级里最好的A班。


实际上你一直是个大学霸,但你的心情有时会严重影响你的考试成绩


而入学分班的那天,你恰好生理期且肚痛,导致你是写卷子在心情极其不愉悦。


最后,你就被迫进了B班。


而现在,你终于能进入一个符合你真实水平的班级了。


第二天早上进入新的班级,本以为看到的会是同学们在疯狂刷题,你甚至还担心你会格格不入。


没想到你看到的却是“菜市场”,没人刷题,全在聊天。


好嘛,原来大家都一样。


听老师说,你被安排在一个名叫阿萨的男生旁边。


阿萨这个名字对你来说很熟悉,因为这个名字常居数学考试成绩的年级第一,而且次次都是150。


而你的数学是你所有学科里最差的,虽然分数也不低,平均有144,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阿萨本人你应该是没有见过,哦对了,听你的好闺蜜说他特别帅?


你之前还问过新的班主任,如何找出阿萨是哪位,当时老师告诉你了一个他的特点,那就是喜欢睡觉。


你当时觉得这个特点有点无厘头,现在进入班级之后才发现,这条特点真的是非常突出…


因为全班只有一个人趴在桌上睡觉啊!


你走到他身边坐下,嗯…还是没醒。


……


不一会儿就打上课铃了,身旁的阿萨也终于醒了。


你打量了一下他,亚麻色的头发,两撮绿色挑染,还是异瞳。真的是帅,而且帅的超乎你的想象。


阿萨的脑子刚刚清醒过来,便发现身旁多了一个女生,还一直看着自己。


他这才想起来,前几天班主任告诉他今天会转来一个新人,就坐在他旁边,让他多多关照一下。


阿萨转过头看向你,正迎上你打量他的目光。


“那个,你就是转来的新人吧,我叫阿萨,以后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


好家伙,这一整个开口跪啊。声音好听的帅哥,这谁能不爱啊。


但是你这才转过来第一天啊!矜持一点还是必要的,于是你对阿萨一笑。


“好,那就多多指教啰!”


……


上完第一节数学课,你意识到阿萨的数学不只是一般的牛,他做数学题特别快,而且正确率也极高。


你就是一整个羡慕住了,跟阿萨比起来,虽然只差6分,但你的数学就跟没学过一样。


数学苦逼人真的想哭。


“诶阿萨,你说,你为什么会同意我做你的同桌啊,我数学那么差…”


“嗯…其实我对同桌什么的没什么特殊要求,而且我懒得选。再说,你数学也不差嘛。”


好吧,你这么一说完全没起到安慰作用啊。


“我看我是来衬托你成绩好的T^T”


……


第二天早上,你没想到,阿萨居然会给你带早餐?!


而且还是你最喜欢的口味的饭团?!


他这是会读心术嘛?


“你怎么会知道我喜欢这个口味的饭团啊!”


“啊这个,今天早上看全家看到你了喔。你好像看着这个饭团想了好久但最后还是没买。”


“所以你就买给我啦?这是什么宝藏帅哥学霸同桌啊!我爱了!”


一不小心本性暴露了哈哈哈。


不过阿萨对于你说的话并不介意。


其实分班考的时候他就坐在你的斜后方,之后在全家买润喉糖的时候也见过你买那款饭团。


阿萨在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就有发现自己心跳的异常,不过他没想到你有一天居然会成为他的同桌。


你这么评价他正中了他的下怀。阿萨并不感到反感,反而还有点享受…?


“诶你知道吗,我前几天看了一本书,叫《三件事让你的同桌宠你一辈子》,好不好奇~”


你萌生出想撩阿萨的念头,于是你一边吃饭团一边问。


“别编了,你嘴角有饭粒,擦擦。”


阿萨隐约感觉到你的意图,然后莫名傲娇起来。


你:首次犯贱就失败…失落 jpg.


阿萨:???我靠这是咋了,怎么还委屈了。


阿萨突然紧张起来,你不会生气吧…


果然,你一节课没找他。实际上你只是陷入了自我怀疑而已。


阿萨实在是忍不住了,给你传了张纸条。


阿萨:所以到底是哪三件事?


你:嘿嘿我就知道你会好奇!


你脸上肉眼可见的又充满了活力。


阿萨:你说说看,看看是不是真的,能不能让我宠你。


你:阿萨我饿了!


阿萨:…


你:饭团我还要这个口味的!


阿萨:…


你:我好喜欢你~\(//∇//)\


你本来觉得阿萨会回你一句“滚”,没想到…


阿萨:宠你一辈子也不是不行,不过可以不仅以同桌的身份哦。


撩人反被撩,而且进新班的第二天就收获了男朋友?


这是什么神仙同桌(划掉)男朋友啊!


———————————————————————————


我他妈在写啥啊

好尬啊

灵感是那个cp时光的自动生成

求求粮票QAQ

评论(5)

热度(20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