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荨浅田

我要摆烂 受不了了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苣屋乙女】游戏开始(十)

胎教文笔  第二人称


会改动剧情(?)


你原本是到霓虹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妥妥学霸,自学过心理学,体术什么的也很棒,总之就是很机灵。但是你有一点点反社会。毕业后成为普通打工人,爱好摆烂,对活下去什么的也没有追求。



你加入了蓝裙少女的小团体,和苣屋“接头”成功。


而盘田则和另一名被刘海遮住了一只眼睛的男子组了队。


你心底暗自为那名男子祈福,毕竟和盘田当了大学三年的搭档,你真的太了解他了。


虽然刚刚凭着心理学和微表情的观察,你初步判定盘田并不是红桃J。但盘田他是砂仁饭啊!


如果照他比大学时期还要更进一步的恶趣味和犯罪心理来看…就算那名男子是无辜的人,那他也怕是要被盘田耍死的啊!


等等…?想到这里,你突然感觉到有些不对劲。


“诶苣屋,我发现一件不太对的事情…”


“哦~什么?”


“那名和盘田组队的男子好像有点怪诶。”


“你说说看。”


“哝,盘田那可是全国通缉的啊,他怎么可能认不出来他就是砂仁饭呢?”


“就算他脸盲认不出,他也不应该那么快就相信了一个陌生人啊?”


“倒是很有道理哦,不过你不怀疑盘田嘛?”


“按照我的观察,盘田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不过这两个人我们还是要重点观察哦~”


“真是细思极恐了…”


系统提示进入单人牢房的声音打断了你和苣屋的交流。


你这才想起你还没问苣屋你项圈上的花色呢。


你转过头,背对苣屋,撩起盖过脖子的长发。


“帮我看看我是什么花色的。”


“黑桃哦~你帮我也看看。”


你踮起脚尖,才能看清苣屋项圈后面显示的图案。


“是方块哦。”


为了保持平衡,你的手还搭在苣屋的肩膀上。


“好,赶紧去单人牢房吧。”


……


从牢房里出来,如你所料,第一局,无人死亡。


接着,第二局,死了一人。


死的是一个看上去武力值爆表的人,他威胁另一名男子告诉他他的花色。而盘田上前,在那名被威胁的男子耳边说了几句话,大概是鼓动他说出错误花色,然后他照办了。


结果可想而知。


第三局…


第四局…


第五局…


……


最后剩下了6个人。


你,苣屋,盘田那组,还有矢场那组。


你和苣屋已经确认了红桃J是谁,最后,只需验证一下。


你找到了盘田。


“那个…我感觉我的搭档背叛我了…”


你装出一副伤心的样子。你知道盘田懂你的意思。


“所以你想让我来告诉你你的花色吗?”


盘田笑了笑。你看着他点了点头。


“行啊,我说过我随时欢迎你来找我组队什么的。不过…你真的相信我?”


“虽然大学三年的经历让我不得不怀疑你,但我也不是吃素的,至少我已经知道红桃J是谁了哦。”


“就是你怀疑的那个人。”


你隔空戳了戳盘田心脏的位置。


“呐好,你的花色是红心。”


盘田明白,你俩对于红桃J是谁的选择是一致的,他也告诉了你正确的花色。


至于你怎么知道盘田所说的花色是正确的呢?


苣屋根本就没背叛你,你们两个兵分两路,你去问盘田,苣屋去问盘田的临时搭档。而你们在出发前就已经互相告诉了对方花色。


当然,苣屋和你也百分百信任对方。至少你是绝对不会背叛他的。


—————————————————————————————

下一篇可以把红桃J部分完结掉

诶呀真的寒假作业补不完了

所以更新速度会变慢(._.)

还是求求粮票 彩蛋里是一张美丽的苣屋!

评论(9)

热度(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