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荨浅田

我要摆烂 受不了了

【原神乙女】青梅也能天降?

太久不更新了我憋不住了

内含枫原万叶 达达利亚 卡维 艾尔海森(彩蛋)

我发誓这一定是中考前的最后一篇

第二人称 很短 四五行的这种 搞点对话流

是青梅竹马的天降式重逢

给新写的指路➡️怎么受伤了 

➡️有什么驱蚊降暑的好方法 

可以的话就开始⬇️!



枫原万叶

“嗯?我好像见过你...”

“空气中有一股熟悉的味道呢…”

“是小时候想让我教你舞剑的吧?”

“还想学的话,我现在可以教你哦。”



达达利亚

“这位小姐,我们是不是见过?”

“你说我们没见过?不可能吧!”

“我明明记得我们小时候见过啊…”

“你记起来了?我就知道你不会忘记我的!”



卡维

“嘿!是你!”

“原来你也进了妙论派吗?”

“新生见面会的时候我好像没看到你诶…”

“想请我辅导你一些关于机械学的内容?”

“当然可以!包在我身上!”



艾尔海森的在彩蛋里!赠送粮票或者糖果🍬就可以看啦!

还是没忍住摸鱼了,不过写得好短啊。

没什么灵感了,评论区可以点梗!


小红心和小蓝手可以点一点嘛(^з^)-☆

评论(12)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