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荨浅田

我要摆烂 受不了了

【原神乙女】特殊时期,但是叛逆

写一点很短的小段子

内含枫原万叶 达达利亚 卡维 艾尔海森(彩蛋)

大概就是很叛逆,把不该做的事做了个遍

第二人称 错别字可能有 

小学生文笔 有长有短

上一篇➡️有什么驱蚊降暑的好方法 

新写的➡️偷吃 

可以的话就开始⬇️!



枫原万叶

万叶刚提醒过你来例假的时候不要吃辣,你就点了一份夜宵,辣的那种。

本来计划着等夜宵送到的时候万叶大概已经睡着了,可这夜宵送的也太快了吧,甚至万叶都没躺上床它就送到了。

甚至还是万叶帮你签收的。

你看到万叶盯着那份夜宵看的时候就感觉不太妙,干清撇清关系。

“这份夜宵可不是我点的!”

“你怎么知道这是夜宵?”

“我!...我鼻子灵!闻到味道了!”

“来例假就不要吃辣的啦,等过几天你好了之后我们再点一份,我陪你吃,好不好?”



达达利亚

虽然你知道,来例假不能吃冰的,可这天气那么热,怎么忍得住啊!

睡觉的时候因为达达利亚抱着你,导致你被热醒了,于是你打算爬起来去找点冰的吃。

你悄悄的脱离了达达利亚的怀抱,然后溜出房间,一路小跑到厨房的冰箱前。

就在你打开冰箱的时候,厨房的灯亮了。

你被吓了一大跳,下意识往后倒去,然后倒进了达达利亚怀里。

“小姐,我说了你特殊时期不能吃冰的,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你自己,你可要听话啊小姐。”



卡维

你从床上醒来的时候仍是深夜,身旁仍旧没有人。

卡维又在熬夜画工图了。

你尝试着再次入睡,可是你真的睡不着了,于是你打算陪去看看卡维画工图的进度。

卡维的工图大概是已经画了一小半了,不过他好像正在纠结什么细节问题,你便搬了个椅子坐在他旁边看着他。

卡维看到你的时候心情顿时又好了不少,不过他好像又突然想起了些什么。

“你怎么穿的那么少,特殊时期就更不能着凉,更不能熬夜了,要好好休息的。”

“想等我一起睡吗?也行,甲方给的期限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今天就画到这里吧,我们先好好睡觉。”



艾尔海森的在彩蛋里!赠送糖果🍬就可以看啦!

写完发现自己对段子的理解有那么亿点偏差,写的好长啊。

评论区可以点梗!

小红心和小蓝手可以点一点嘛(^з^)-☆

评论(15)

热度(30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