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荨浅田

我要摆烂 受不了了

【原神乙女】有什么驱蚊降暑的好方法

我终于!回来更新啦!

内含枫原万叶 达达利亚 卡维 艾尔海森(彩蛋)

为了中考鸽了好久啊真的

第二人称 错别字可能有 

小学生文笔  点梗的之后就开始写!

新写的➡️特殊时期,但是叛逆 

可以的话就开始⬇️!



枫原万叶

你坐在自己的房间里,看着窗外的海和远处的山。

虽然身处北斗大姐的船上,但蚊子怎么那么多啊!

说起来,你好像有几天没见到万叶了。

这么一来,也好久没有和万叶站在甲板上聊天了呢。

你走出房门,不知不觉地停在了万叶的房门前。

万叶...应该还是不在吧…

可你面前的门打开了。

“你...是在等我吗?”万叶探出头朝你笑了笑。

“不知道是哪个人前几天跟我抱怨蚊子多,这几天我搜罗了一些制作驱蚊药水的的材料...”

很明显,所谓的“不知道是哪个人”就是你。

“调制完后,就让我亲手为你涂上它吧。”



达达利亚

本来答应了达达利亚今天要去黄金屋与他切磋的。

可是这也真的太热了,真的会影响发挥的诶!那要不就不去了吧!

果然还是呆在家里泡冷水澡舒服啊!你躺在一大缸冷水里这样想着。

泡着澡确实凉快了不少,你有些困了,便睡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你正被达达利亚搂在怀里。泡过了冷水澡,身上还是有点过于冷了,达达利亚身上的暖意传达到你身上,你感觉好多了。

“小姐!你终于醒了,下次可别再这样泡冷水澡了,对身体不好的。”

“还是有点冷吗?那就做一些能快速热起来的事吧!比如...去床上切磋一下?”



卡维

这是这周早晨没有卡维陪伴的第三天。

你和卡维都不是喜欢早起的人,平时你们总呆在一起赖床。可这几天当你醒来的时候,身旁的位置已经空了。

可是这天气那么热,卡维要去干什么呢?

晚上卡维领着他的包回来的时候,你发现他似乎有意识的把右手背在身后,好像在藏什么东西。

直到吃饭时他拿起筷子,你才发现他的手上多了一个小小的创可贴。

“怎么那么不小心!”你急忙向他询问他伤口的来源。

“天气这么热,还不是为了给你做一个便携式空调!”卡维别过他涨红的脸这样说道。

“不过这么一说,你还得好好补偿我呢。”



艾尔海森的在彩蛋里!赠送糖果🍬就可以看啦!

虽然放暑假了,但因为要开始卷高一的东西了,每周更新的数量大概会在1-3篇之间浮动,大概晚上九点左右发吧。m(_ _)m

非常欢迎点梗,没灵感真的会啥也写不出来( ・᷄ὢ・᷅ )

最后,小红心和小蓝手可以点一点嘛(^з^)-☆



评论(17)

热度(1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